家被洗劫后 欧菁仙一直做噩梦哭醒

字体大小:

旅居法国巴黎的欧菁仙本月11日在IG发文,透露住家4月底被盗,遭洗劫一空,事后她辞去工作,心情似乎跌到了谷底。她上周发文上载一张与爱猫的合影,并指照片摄于住家被盗前5小时,附文表示需要重新振作;在刚过去的卫塞节(15日),她更新IG写下:“一直睡得不好,一直做噩梦。它们好像在告诉我,继续寻找,你会找到出路。”

沉寂了几天,欧菁仙昨午(20日)再度于IG发图文,在住家被盗事件之后首次于社媒重展笑容。

她有感而发写下,这阵子一直沉溺于自哀自怜之中,事发至今约三周,“这一股挫败感到了某个阶段是应该要停止了,有一些加速自我疗愈的事情是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的,我至少能起床,准备好,用微笑迎接新生活。”

她陆续分享了自己的self-care(自我照顾)保养护肤程序,接着写道,走到了人生这个阶段,经历了高高低低,现在只求身心健康。

欧菁仙之后于IG限时动态发文,感谢大家的鼓励,并指这些鼓励和留言提醒了她自己并不孤单,“你们分享了自己相似或更恐怖的住家被盗经验,你们给了我力量,知道你们能熬过去,我一定也可以。”她透露,至今每一晚还是会做噩梦,“我尽量不要感到害怕。我哭着醒过来,紧紧抱着Rudon。总有一天,我的梦境会再次充满爱。他们说时间会治愈所有创伤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