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子佼生女儿40年前早有预兆?旧照曝“惊人巧合”

黄子佼40年前拿玉米和爸爸合影(左图),今天迎来女儿“黄玉米”。(取自艺人IG)
黄子佼40年前拿玉米和爸爸合影(左图),今天迎来女儿“黄玉米”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台湾艺人黄子佼和太太孟耿如在19日宣布产下女儿“玉米”的喜讯,他们的社媒涌进许多粉丝贺喜。

其实,小名“玉米”的女儿,冥冥之中来到黄家,似乎是“命中注定”。黄子佼两个月前上传一张40年前的旧照,让人惊喜发现画面中藏有惊人巧合,仿佛早就预告他会生女儿一般。

话说黄子佼收到爸爸传来的老照片,大约是40年前父子俩的合影。他挖出童年回忆,透露小学的时候,每到傍晚,家附近会有卖烤玉米的摊贩,他下课后一定都要吃一根。照片中的他,手上就拿着吃到一半的烤玉米。

巧合的是,黄子佼早在孟耿如怀孕前,曾一起大玩变脸滤镜,夫妻俩各自扮演想象中的“儿子小黄瓜”跟“女儿黄玉米”。后来老婆顺利怀孕,知道是女儿,就直接拿“玉米”当作昵称。他回想,似乎从小到大都和“玉米”特别有缘,不禁惊叫:“从吃玉米到演玉米,现在要迎来黄玉米,这是什么莫名命定!”

网民被有趣的插曲吸引,纷纷七嘴八舌:“这故事好温馨可爱”“真是玉米控”。

还有网民注意到黄子佼的爸爸,指对方撞脸台湾谐星沈玉琳,意外惹出更多讨论。

黄子佼(左)和孟耿如喜迎千金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