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女星被爆死前遭逼拍裸照 “柯南大叔”介入调查曝更多内情

泰国女星Tangmo被爆遭经纪人设局害命还强拍裸照。(取自艺人IG)
泰国女星Tangmo被爆遭经纪人设局害命还强拍裸照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外号Tangmo的37岁泰国女星Nida Patcharaveerapong,2月跟友人们搭游艇出游意外坠河,被寻获时已成冰冷遗体,由于疑点重重引发高度关注,日前其个人面簿竟更新贴文,表示是被朋友陷害而死,让人毛骨悚然。没想到她的母亲密友日前踢爆Tangmo手机有死前被逼拍的裸照,更指出经纪人是设下此局的共犯之一。

Tangmo坠河溺毙身亡后,母亲原先对外坚称女儿的死“绝对不可能是意外”,但事隔几天竟表示愿意原谅无照开船的富豪,据悉是富豪开出120万新元高额赔偿金,以不再追究责任为交换条件,让其母接受此价码,放弃追求真相。不料后来出现大逆转,母亲先撤换律师,更改口声称女儿遭谋杀,接着将女儿的手机寄给其男性密友Bang Jack,破解手机后,发现里面有上千张照片被删除,其中包括她死前被强逼拍的裸照。

Bang Jack随后坦承Tangmo社媒的新贴文,全都是出自他手,强调是为了还原真相。他日前受访时更爆料Tangmo曾和经纪人多次发生争执,原本有意结束合作关系,没想到经纪人竟主动道歉,并邀请她参加游艇趴,主要是要把她带到酒店“卖给”某大人物。Tangmo惊觉遭设局后,似乎意识到会遇害,过程中不断拍照和录音存证,接着更透露Tangmo当晚8点多就被载去饭店,但却于晚上10点多发文晒出她和经纪人的合照,被质疑是刻意混淆视听。

Bang Jack扬言要公开Tangmo的手机照片,让真相曝光揪出凶手,不过他曾因诈欺前科逃到美国的背景遭起底,让外界质疑可信度。至于Tangmo母亲态度突然180度大转变,据悉是得知律师明知女儿死因不单纯,却坚持要以轻生结案,才决定对外求援。

“柯南大叔”想替Tangmo伸冤。(互联网)

另一方面,有报道指泰国一名号称“天才大叔”的男子决定介入调查案件,为Tangmo找出死亡真相。他多次直播称自己已经掌握到事件中的关键证据,透露Tangmo事件并不是一般的堕河意外,包括其身体的伤痕并不是游艇的螺旋桨造成,而是由K2折叠刀造成,随后她更的腿被人抓住直到她血液流干,才从船头抛下。

近日天才大叔大爆当时曾经与Tangmo乘游艇游玩的友人成为污点证人,因此已经掌握事件的来龙去脉,但是他透露因为警方贪污的情况出现,以及泰国司法部特别调查部门不考虑把这次的事件作为特别案件,因此天才大叔说自己不会再公开自己手上的证据,而是计划越级交给参议院处理。在这期间他称收到不少死亡恐吓,更表示假如自己在这段时间离世,一定与Tangmo案件有关。

据知这位55岁的天才大叔名为Atchariya Ruangrattanpong,Atchariya即天才的意思。被誉为“泰国柯南”的他,是犯罪受害者援助会主席,大学毕业后从事土木工程,此外也拥有法学学士学位。

他早年不慎被一个老板骗取近8万新元,更因为后者与警方关系良好反被起诉。天才大叔极力反抗渡过难关,但却留有案底,难以寻觅新工作。于是他在2009年创立犯罪受害者援助会主席,帮助有相同经历的人。这个协会现时约有100名会员,包括不同方面的专家及警察,或许因此可以从不同渠道获得有关这次案件的资料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