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敢敢》又走一演员Roni 周初明不舍

字体大小:

继扮演“老Hero”的麦皓为在今年4月病逝,《敢敢做个开心人》的另一演员Roni(罗尼)也传出死讯。据他的女儿在面簿透露,罗尼本月19日下午2时40分在亲友围绕病床前安详离世,病逝前在陈笃生医院住院四个月,但没提到他的病因。

加入新传媒时就认识罗尼

罗尼在《敢》演出加油站的员工,饰演阿Bee的知名艺人周初明与他有不少对手戏。周初明昨天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语气不舍地说:“他是一个很鬼马、乐观的人,演戏有节奏,表情丰富。”

周初明透露自己刚加入新传媒时就认识了罗尼,“他当时是摄影助理,后来成为摄影师。”他说继《敢敢做个开心人》之后,罗尼有在另一部剧客串演邮差,两人还有合作。他说后来好久没见到他,有一次在公司遇到,两人寒暄,他好像记得对方说自己驻扎在外地,“听到他去世,很意外也伤心。”周初明希望他安息,一路走好。

新传媒8频道主播蓝丽婷本月19日晒出了与罗尼的合照并发文:“今天失去了一位战友。很痛心。他教会我做人一定要‘敢敢做个开心人’,他一生就是如此,有他的地方都会有笑声。Roni,一路走好。”据悉,罗尼生前是新传媒摄影师,他逝世的消息传出后,和他合作过的同事纷纷发文悼念他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