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凤玲宣布7月离开新传媒

陈凤玲宣布离开新传媒。(取自艺人社媒)
陈凤玲宣布离开新传媒。(取自艺人社媒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演员陈凤玲今天(6月23日)中午在社交媒体宣布7月离开新传媒。她在文中说,离开电视台后,将到华文数码平台“还好吗”工作。据记者了解,这个平台由基督教组织建立,平台通过短文、视频、脱口秀、原创诗歌、微电影、舞台剧等形式分享信仰故事。

陈凤玲说,离开新传媒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。“能够在新传媒学习、成为一名艺人和演员,我心存感恩,我感谢公司给予的支持,以及所获得的满满的爱。这不是再见,而是一个新的开始。”

她说,若有适合的角色和工作,她仍希望为本地娱乐圈尽一份力。

陈凤玲主演的新剧《卫国先锋2》将于8月中播出。今年4月,她于《红星大奖》上获得第10座“十大”奖项,明年领超级红星奖。

她日前受访时告诉记者,《红星》已过两个多月,仍有亲朋好友献上祝福、替她庆祝。“身边的朋友、长辈都很贴心,他们知道我之前在拍戏,但依然将这件事放在心上,我很感动,这个月已庆祝了三次。”超级红星奖对她而言,寓意新的开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