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亦菲被质疑学历和年龄造假 北电官微关闭评论后回应了

刘亦菲(左)和陈晓合演的《梦华录》最近引起热议。(互联网)
刘亦菲(左)和陈晓合演的《梦华录》最近引起热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深圳讯)随着中国腾讯视频古装剧《梦华录》的播出并大获好评,女主角刘亦菲的学历年龄问题近日也被网民扒出,有人涌到北京电影学院的社媒评论,导致北影不得不关闭评论功能。后来随着事情愈演愈烈,网民更开始进行大量举报,指出刘亦菲有学历和年龄作假的嫌疑。

很快,北电的官微评论区便遭到了沦陷,并且关闭了评论区。网民以为官方准备冷处理解决,便开始实名向教育部举报,要求院方拿出刘亦菲当年的艺考视频资料证明自己。

面对网民质疑“当年北影到底是如何让14岁的刘亦菲被录取”,刘亦菲的团队以及北电官方沉默了数日,星期六(7月2日)后者终于给出一个正式的回应。

据中媒,北电回复称刘亦菲持有美国护照,具有美国国籍和高中毕业证书,符合外国留学生入学资格。

反馈中也说明专业能力方面,入学考试由表演学院招生工作小组统一组织,刘亦菲经过3轮专业考试,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,达到入学水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