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前女友指控是“恐怖情人” 人气街头歌手黄长俊取消7月2日演出

最近爆红的本地人气街头歌手黄长俊在演出前三小时于IG宣布演出取消。(取自IG)
最近爆红的本地人气街头歌手黄长俊在演出前三小时于IG宣布演出取消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最近爆红的本地人气街头歌手黄长俊(Jeff)星期五(7月1日)遭前女友于社交媒体发长文指控是“恐怖情人”之后,原定星期六(2日)在国泰大厦外空地开唱,但黄长俊在演出前三小时于IG宣布演出取消。

今年32岁的黄长俊近期在国泰大厦外空地开唱,吸引千人观赏而爆红,星期五他遭前女友发文指控劈腿、控制欲强等,还形容黄长俊是她遇过“最糟糕的人”。事后黄长俊在IG和面簿发文回应,并且向前女友道歉,还写下“过去这几年,我反省自己的行为,也尝试变成一个更好的人”。

同一晚,黄长俊的太太Zona Tay在丈夫的道歉贴文底下留言,声援丈夫是个负责任的人,尊重她也对她很好,最后还写下“Jeff已经改变了,他是一个很棒的老公”。根据Zona面簿的贴文分享,她去年刚跟黄长俊结婚。

记者星期六查询国家艺术理事的街头表演者表演档期,根据资料显示,黄长俊与同为街头歌手的经纪人兼助理林纯隆以“Jeff and Leon”之名,成功申请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7时至10时于国泰大厦外空地演出。网页还显示,两人成功申请的其他街头表演档期及地点,分别包括7月4日(星期一)在多美歌格林(Dhoby Ghaut Green),7月9日、10日和16日于国泰大厦外空地。

不过,记者下午4时多再查询该网站,发现网页不再出现“Jeff and Leon”星期六和星期天晚上的演出信息。

约4时15分,黄长俊在IG限时动态发文说,由于近期冠病疫情的个案不断攀升,身边朋友也确诊,为了确保大家的安全,他在万分不舍的情况下决定取消街头演出,对于大家的支持和厚待感激不尽,恳请大家谅解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