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街头歌手黄长俊临时取消演出 近200人去捧场扑了空

字体大小:

最近爆红的本地人气街头歌手黄长俊(Jeff)临时取消星期六(7月2日)晚上的街头表演,近200人不知情,前往国泰大厦外的空地看演出,结果扑了个空。

遭前女友指控是“恐怖情人”的事件发生之后,黄长俊原定于7月2日7时半在国泰大厦外空地开唱,不过他在演出三小时前于社媒发文说,由于近期冠病确诊个案不断攀升,为了确保大家的安全,决定取消星期六的街头演出。

约傍晚7时15分,《联合早报》记者走访国泰大厦,看到大厦外的空地有不到200人坐在阶梯上,相信当中有不少是特地前去观赏黄长俊的表演,有两组受访者对于演出临时取消毫不知情,另一对情侣则是在受访前刚刚上网获知消息。

从事信息科技(IT)行业的Jac(32岁)上周与三名友人约定好星期六结伴一起来听歌,不知道演出已经取消。她有看到黄长俊遭前女友指控是“恐怖情人”的报道,但认为这是他个人私生活的问题,“我们只是来听歌,而且他已经做出回应。(报道会影响你们对他的看法吗?)不可能不会,但我们上周就决定来这里,不会因为他的私事我们就不来。”

她说自己不是黄长俊的粉丝,若这是一场付费演出就不来看了,“我觉得如果要收费,就算是一个正式的歌手了。对我来说,如果我喜欢的歌手私生活有一点不检点,我是不能接受的,因为他是一个榜样,我会蛮介意的,也不会再支持他了。”

不过她也指出,黄长俊遭前女友爆料的负面新闻不算“太过火”,毕竟是好几年前的事情,“重要的是他给前女友一个交代,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,愿意改过,毕竟须对现在的太太负责”。

对于另有网民踢爆黄长俊工作态度欠佳,Jac认为,若是工作态度的问题,那他应该自我检讨,毕竟他还没有正式出道,就已经被爆出这么多负面传言,对他并不太好。

“现在他难免被人议论,最重要的是他肯正面回应。时间久了,大家看到他的努力,还是会愿意给他机会的。他须要加油,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,重新出发。”

39岁的公务员Alvin和女友之前从未看过黄长俊的现场演出,这次抱着听歌的心情过来,没想到演出临时取消。

对于黄长俊称因冠病确诊案例攀升而取消演出,Alvin直言:“当然别人会议论他是不是因为刚爆出负面新闻而取消演出,(这个理由)可能有点牵强。不过他始终要出来唱,早点面对问题比较好,就连他的太太也出来帮他讲话了……有些人不在乎他的过去,至少我不介意。”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