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岁《超偶》冠军歌手朱俐静癌逝

朱俐静去年初在发片记者会上坦承罹患乳癌。(互联网)
朱俐静去年初在发片记者会上坦承罹患乳癌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40岁歌手朱俐静惊传不幸病逝。朱俐静2009年以《超级偶像》第3季获总冠军之姿出道,去年初她在发片记者会坦承罹患乳癌,透露持续靠药物治疗。她当时表示整体状态“比前一阵子还要好”,已找到与“新身体”相处的方法,不料仍难敌病魔摧折。朱俐静的家人4日(星期一)晚上在面簿证实她于3日病逝的噩耗。

朱俐静脸书全文:

来自俐静家人的声明:

感谢各方的关心~

总是开怀大笑,用音乐带给大家满满正能量的朱俐静 MIU,己经在7月3日平静地离开了我们。

对于工作,对于生活,她始终非常努力,她的离开,家人们都还在悲伤的情绪中,也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恳求媒体记者能给家人们再多一点空间和时间。

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话想跟MIU说,我们会再公佈追思会的详细资讯,恳请大家体谅!

另有其他友人向《苹果新闻网》透露上周突然看到朱俐静在IG Po出类似生前契约的帐单,但不到半小时就火速删除,当时友人觉得十分讶异。朱俐静的个人面簿和IG发文都停留在4月23日,近3个月都没再发文。

去年10月朱俐静出席乳癌防治活动,努力抗癌的她自称是“负面教材”,因为全心投入工作,忘了好好关心健康,“生活重心失衡,疾病就会找上”,当时她说自己靠中药与西药同步调养、治疗,也分享吃药后有不少副作用。

朱俐静曾出席乳癌防治活动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