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朱乐玲交心35年 潘玲玲:我们的友情很过瘾

朱乐玲(左)与潘玲玲数十年来默契不减。(互联网)
朱乐玲(左)与潘玲玲数十年来默契不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当年我十七你十八,演技派女星潘玲玲细说与朱乐玲35年姐妹情!

玲玲最近在社媒贴上与朱乐玲合照,两大美女五官靓丽,对比两人年轻时朱颜未改、非常冻龄。

玲玲至今仍在本地电视圈打拼,朱乐玲自嫁人后退出演艺圈多年,问起缘分,玲玲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好姐妹虽非经常见面,但一通电话、一个短讯就能约起来,爽快不忸怩,数十年来默契不减,笑说“我们的友情很过瘾的!”

十七八岁就认识

常说娱乐圈利益熏心、人心难测,两人如何交心?

“我们都是1987年演员训练班学员,1988年签约电视台,当初班上最年轻的就是我们三个小妹妹,乐玲才18岁、碧仁18岁,我也才17岁!”玲玲忆述当年情。

少女时代认识,玲玲当年还在念书,18岁的乐玲早些步入社会,当上新航空姐,“来上演员训练班时,她还穿着空姐的娘惹制服,涂着红红的指甲油,打扮非常亮眼!”

但彼此在戏剧碰头的机会不多,玲玲记忆中就只有合作过《迷离夜》,但在该剧不同的故事中亮相,无对手戏。

朱乐玲:对演戏仍有热忱

乐玲后来嫁人,淡出演艺圈,移居日本,育有二女,家庭幸福美满,玲玲飞日本旅游作客,乐玲总会热情款待,好姐妹到处去,总有说不完的话,友情多年来不曾变质,玲玲表示:“正因为我们待对方都很真心,纯纯的友情一直维系。”

记者试图通过玲玲联系人在狮城的乐玲,但乐玲以“只是普通主妇,暂没有什么动向可说”婉拒访问,不过,透过玲玲,已超过20年没拍戏的乐玲表示,若有适合的剧本与角色,她乐意接拍新剧,她对演戏仍有热忱!

阿姐郭舒贤、郭妃丽已以部头约形式接新剧,不知电视台会不会也动起乐玲的脑筋?

两人都保养得宜

说起相处趣事,玲玲笑说:“乐玲常爱纠正他人说话,包括华英语发音,她语言能力强,对发音咬字非常认真……”

记者赞两大美女站出来就够亮眼,玲玲说乐玲的五官本来就很漂亮、皮肤也很细嫩,多年不变,保养得非常好。

“我一直觉得乐玲看上去比较‘小姐’,不会当家庭主妇,但她居然真的做到了!照顾两个女儿无微不至,还会下厨,简直就是一个全能妈妈!”说时语带惊叹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