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孙子毕业三代同堂欢庆 73岁许冠杰幸福样曝光

许冠杰(右五)、许怀欣(左五)、许怀谷(右四)三代齐聚迪士尼乐园。(取自艺人IG)
许冠杰(右五)、许怀欣(左五)、许怀谷(右四)三代齐聚迪士尼乐园。(取自艺人IG)

字体大小:

香港“歌神”许冠杰的长子许怀欣与外籍妻子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许朗和许俊,8月22日将满11岁,却竟然已经小学毕业了。

许怀欣6月底在社媒上载孪生儿子的小学毕业照,照片中两个孩的颈项都挂着色彩缤纷的花环,由于发型一短一长,乍看似乎看不出是双胞胎。

许怀欣留言祝贺儿子:“恭喜我们了不起的男孩Julian和Ollie昨天小学毕业!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,非常爱你们!”

照片的亮点是陪着许怀欣夫妇一起出席毕业礼的许冠杰伉俪。

许冠杰(上图左二)和许怀欣(下图右一)分别跟孙子及儿子合照。(取自艺人IG)

没想到7月初,许冠杰的小儿子许怀谷的5岁儿子也将幼稚园毕业,许怀谷特别约齐父母、兄嫂一家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庆祝。三代同堂齐聚的照片,洋溢温馨幸福的天伦之乐。

据了解,许冠杰自从去年平安夜在郑丹瑞的网络频道演唱、报佳音之后,已许久没有公开露面。他当时透露将于今年4月在红馆办票价廉宜的演唱会,可惜至今计划仍未实现。

许怀谷夫妇与孩子合照。(取自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