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嘉千曝曾跪地痛哭 夏克立仍出走一个月

夏克立和黄嘉千过去表现恩爱,但其实私下争吵不断。(互联网)
夏克立和黄嘉千过去表现恩爱,但其实私下争吵不断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女星黄嘉千和洋夫婿夏克立16年婚姻触礁,其实两人过去受访时也曾透露蛛丝马迹!黄嘉千曾透露,过去给人婚姻幸福的印象,其实是“包装”出来的,她曾因再也忍不住了,和先生撕破脸崩溃痛哭,但夏克立仍因两人关系不好,执意离家出走一个月。

 黄嘉千透露,虽然外人看她萤光幕前和夏克立看似感情恩爱幸福,但其实回家后的两人时常争吵。她也曾努力改变,想要让自己变得顺服,但这样做让自己更累,也不知道到底该如何挽回丈夫的心。她还感叹“我的婚姻生活是如此的破碎,我也不敢让我的孩子知道。当老公表示要离开的时候,我完全不知道要做些什么。”

就在老公准备要离家的那天,黄嘉千崩溃跪在地上痛哭祷告,但直到那时她也才看见先生夏克立同样在旁哭泣,她才知道,原来婚姻中受伤的不只有她。幸好一个月后夏克立还是回到家里,她也开始尝试转变,学会对自己和先生诚实,并努力沟通,无奈最终还是无法挽救婚姻。

窦智孔暗讽夏克立是垃圾

黄嘉千6日透过声明承认离婚,好友窦智孔突然在面簿意有所指写下“下课粒,不是助理,因为他是垃圾”,引来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曾有过节。

窦智孔还补充说,“约克夏真的比较可爱。狗,很直接,才不会在那边装疯卖傻。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。”让网友惊呼:“好直接啊”。窦智孔则跳出来解释:“各位啊!我心情很好,也没有生气,就是刚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,单纯上来抒发抒发罢了⋯⋯”

窦智孔在面簿的发文引起网友揣测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