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豪宅传入贼 经理人澄清:误会一场

郭富城(左图右)和方媛婚后住在“嘉园”(右图),他也接岳父岳母一起住。(互联网)
郭富城(左图右)和方媛婚后住在“嘉园”(右图),他也接岳父岳母一起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昨天(11日)清晨5时许,郭富城与太太方媛、两个女儿,以及岳父岳母同住的港岛大坑道“嘉园”豪宅,传出发生窃盗事件。经理人小美昨午澄清,窃案单位并非郭富城家人的单位。

郭富城与妻儿是顶楼全层的住户,他也另租低楼层单位给岳父岳母住,近日因顶楼寓所装修,他和妻儿暂时搬到楼下与岳父岳母同住。港媒昨早报道,进贼的是这个低楼层单位,但郭富城一家未有损失。嘉园为一梯三户设计,同层的另一单位被偷走500港元(约89新元)现金。

原先的报道说,警方11日清晨接获报案,有低楼层住户称家里大门虚掩,窗户被打开,郭富城的佣人及时发现窃贼,窃贼立刻逃走。报道后来更新,指窃贼在隔壁单位犯案时,恰巧被郭富城的佣人发现并通知保安人员,贼人见行踪败露匆匆逃走。

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回复媒体称是误会,她说:“新闻报道关于某单位的盗窃案,其实并非Aaron(郭富城)家人的单位,而是同层隔壁单位被盗窃,由于已交由警方调查,所以不便多言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