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佐被爆出轨 岳父否认挺女婿直呼“那个乱来的”!

郭碧婷父亲(左)似乎对女婿向佐传出绯闻感到不满。(互联网)
郭碧婷父亲(左)似乎对女婿向佐传出绯闻感到不满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女星郭碧婷和向华强长子向佐的婚姻近来频传亮红灯,郭碧婷的父亲星期三(27日)在社媒发文表示被过度解读,自己并本没有在挺女婿,强调:“我只是说实话,亲家是对女儿很好,干嘛要解读成我挺那个乱来的”,似在暗指女婿胡来。

向佐先前被中国八卦媒体爆料,指他趁郭碧婷不在北京时,私邀美女来家中,当时向太(陈岚)出面否认,强调对方只是帮他处理工作的“大姐姐”。接着又有性感网红抛出和向佐的暧昧视讯截图,让向太表气得准备提告。

郭碧婷的父亲早前在社媒写下:“吃冰消消火气”,引来网友猜测是否因女婿绯闻火大?他随即澄清:“哎啊我不就吃个冰留言,那(哪)来那些有的没的不爱听”,并强调:“这你可别乱说,人家把媳妇照顾的好好的一点也没亏待,事实就是事实”,并表示看事情不能仅看表面。

外界解读为他相信女婿,但他后来澄清只是承认亲家对郭碧婷很好,不代表他支持“那个乱来的”。

向佐和郭碧婷传出婚姻亮红灯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