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情变传闻 邓紫棋与富二代男友同框合演MV

邓紫棋与男友Mark合体演出新专辑的MV。(图/IG)
邓紫棋与男友Mark合体演出新专辑的MV。(图/IG)

字体大小:

香港歌手邓紫棋去年底被爆出与富二代、造型师男友Mark(魏俊杰)分手的消息,但即将推出新专辑的她特别找来男友出演MV,打破情变传言。

邓紫棋在新专辑《启示录》中不仅担任唱作人,更以制作人、编剧、监制等全新身份,自编自演的14支剧情MV,打造“音乐连续剧”专辑。但MV开拍时,原先找的男主角和男配角却因档期和疫情关系,临时没办法参与拍摄。崩溃的她临时找来男友“救援”担任男配角,“我跟他说你的气质很适合,但他拒绝我很多次,他说自己又不是演员,觉得一定会搞砸,我说我实在找不到人了,你不演我没办法,我要死了。”

对于男友Mark的“荧幕首秀”,邓紫棋称赞说:“他除了第一天太僵硬以外,其的戏都挺好的。”但她也透露这是男友的最后一次情义相挺,“他说没有下次了,不要再搞他,不要再给他那种难题,他当时还要吃镇定情绪的药,因为他很害怕镜头对着他。”

对于去年底传出的情变,邓紫棋首度正面回应:“我一直都很低调,澄清一下,之前被说歌曲《两个你两个自己》是在影射我的感情生活,我明明是写给剧的主题曲,这半年只有一个伤,就是拍摄过程太受伤,但勉强说是情伤也对。”

邓紫棋和Mark交往约5年,去年底被港媒爆料两人已经低调分手。对于分手传闻,当时男方表示“无可奉告”,而邓紫棋仅说:“别吃瓜了,没营养!”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