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前男友分手近一年 郭雪芙被对方追讨求婚钻戒

郭雪芙(右)和孙其君因合作戏剧《我们不能是朋友》传绯闻。(互联网)
郭雪芙(右)和孙其君因合作戏剧《我们不能是朋友》传绯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女星郭雪芙和孙其君分手近一年,女方已和邱胜翊(王子)传出新恋情,却因男方当时求婚的钻戒纠葛不清。

孙其君被周刊爆出近况凄惨。除了在演艺圈到处欠钱未还,工作因疫情关系锐减,甚至违约私接业配,却摆烂挨批。现在还传出他情变后,跟郭雪芙要回求婚戒指遭到拒绝之余,还抖出两人牵扯极深的财务纠葛。

据知情人士透露,孙其君2019年耗资200万元台币(约9万2000新元)在北市内湖加盟拉面店,郭雪芙当时为爱相挺投资百万台币,未料碰上疫情生意下滑。郭雪芙建议孙其君就此打住,避免血本无归,不过男方坚持苦撑,因此爆发严重争执。

孙其君后来无力还债,传到处向亲友借贷,债主还联系他远在美国的家人,把事情搞得相当难看。此外,郭雪芙因为钱和孙其君闹得不愉快,狠心断了恋情。男方如今陷财务危机,想讨回钻戒还债,却被郭雪芙拒绝。对此郭雪芙经纪人说:“不清楚孙其君的财务状况,实在没有办法给予什么样的回应。”看来郭雪芙已不想再跟对方扯上关系。

据报道,孙其君去年3月在杂物袋藏着钻戒跟交往两年的郭雪芙求婚成功,当时郭雪芙大动作发声明否认,更表态已恢复单身。有说孙其君看似霸气买下钻戒,其实背地卖掉中古车筹钱外,还东借西借了好一笔钱才有能力买下钻戒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