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鸣杰向陈凤玲求婚成功

徐鸣杰和陈凤玲深情一吻。(取自IG)
徐鸣杰和陈凤玲深情一吻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徐鸣杰和陈凤玲星期四(11日)在社交平台Instagram(IG)宣布喜讯,写道:“我们承诺会让你知道,所以要跟大家说,我说了‘我愿意’!”

两人分享求婚当天的视频,徐鸣杰选在他们约会常去的夜间动物园求婚,他在亲朋好友面前声音颤抖地念出对陈凤玲的承诺:“我爱你,我希望能成为你生命中的支柱,聆听你的朋友,可依靠的男朋友,陪你走过高山低谷不离不弃的丈夫。新的旅程,可不可以让我陪你一起走?无论前方等着我们的是什么,我坚信只要我们手握着彼此,信靠神,我们一定能胜过一切。你是神祝福我最好的礼物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。”徐鸣杰之后单膝下跪,拿出求婚戒指问:“宝贝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感动不已的陈凤玲点头说:“我愿意!”

徐鸣杰和陈凤玲甜蜜交往了7年,大家都期盼着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,如今终于传出喜讯,艺人如郑惠玉、苏梽诚、包勋评、林湘萍等纷纷在IG献上祝福。黄俊雄留言:“好为你们俩开心!为什么需要那么久?!”周崇庆则说:“好感动!好开心!

徐鸣杰和陈凤玲在IG分享求婚短片。(取自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