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再申请PR 王振复:新加坡是第二个家

人在狮城的王振复。(45R服饰提供)
人在狮城的王振复。(45R服饰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因疫情已有三四年没回新加坡,王振复回新再度申请永久居民手续!

人在本地的振复(前名王建复)星期三(8月10日)受访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14岁爱儿于一个月前已回新见家人,因为疫情肆虐,他有三四年没回新,“走在街上仍被本地安哥安娣认出,说‘欢迎我回来’,还问我几时拍戏,那么多年都没忘记我,真的很感恩!”

除了回新与家人朋友聚首,振复透露,“我在更新名字(王振复)的同时,也再度重新申请当永久居民;”他补充说,“这一次因疫情稍有延迟(申请),但非常感恩新加坡政府给了我缓冲期。”星期四早上领取了蓝色身份证,他满心雀跃。

振复感性表示,尽管人在台湾演艺圈,但新加坡是他事业发展的基地,本地新传媒当年给了他演艺梦,儿子也是新加坡人,“新加坡就是我第二个家!”

此外,振复也与商业伙伴洽谈拓展手摇饮与餐饮业的可能性。

早在2020年底,振复和好友合开日式餐酒馆PS.sake bar;去年,他砸500万台币(逾22万8000新元)在桃园老家开手摇饮“BOSS TEA”,他是个凡事亲力亲为的老板。

问起生意,振复说:“因疫情动荡,目前处于自我挑战与平衡的时候,我正在努力‘抢救’,为生意做‘人工呼吸’......”言下之意,生意受疫情影响,振复积极扭转颓势。

回新七天“当70天来用”

问起动向,振复前不久才拍完一部以真人真事为主的剧集《扳手阿发》,“我演的是阿发的兄弟孙伟,与阿发共度患难,去中国开工厂,是一部扶贫、带正能量的剧,共10集,会安排在串流平台播映。”

提到自己的角色“孙伟”,个性重情重义、干脆、拿得起放得下,振复说:“我觉得自己越活越像‘孙伟’了,说一就一。”

此趟难得回新一周,振复决定“七天当70天来用”,除了要事,也与圈内人欢聚,暂且“放纵”自己,“这些天见了田铭耀、刘子绚、苏梽城、陈秀环等艺人朋友......天天都在大吃大喝。”担心发胖吗?“辛亏我天天有跳绳。”他笑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