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岁冻龄女神刘德华新片复出 抱怨女儿“不让露肩露肚”

刘德华(左图)和林熙蕾将合演新片。(互联网 / IG)
刘德华(左图)和林熙蕾将合演新片。(互联网 / IG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久未露面的46岁“性感女神”林熙蕾,婚后专注在家庭生活,日前在台湾出席时尚活动的她透露,终于将推出新作:“之前刚跟刘德华拍一部戏,下个月还要会去补戏,之后会上映。”据悉该部作品就是今年初开镜的电影《红毯先生》。

她和老公杨晨结婚11年,育有两个女儿。女儿先前在舒淇的庆生派对露脸,超高颜值引发外界热议。被问到女儿是否有意往演艺圈发展,她透露:“目前来说其实我的小孩没有这个打算,我也不希望她们以后做这个行业,但是如果她们真的要的话,作为父母亲来说,我们只好支持!”

林熙蕾除了大方分享自己的率性穿搭秘诀,还爆料女儿们现阶段只想穿T恤跟短裤,连牛仔裤也不喜欢穿,“她们会帮我选衣服,但我不能帮她们选衣服。”她忍不住抱怨:“但是她们对我的衣服有很多意见,如果露肚子她们会把我拉下来,不让我穿!或者有露肩膀,她也不会让我穿,我先生都不会管!”

林熙蕾在社媒分享美照。(取自艺人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