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鸣杰陈凤玲开始筹划婚礼

陈凤玲分享与徐鸣杰野餐的画面。(IG截图)
陈凤玲分享与徐鸣杰野餐的画面。(IG截图)

字体大小:

徐鸣杰和陈凤玲8月11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(IG)宣布求婚喜讯,让艺人朋友和粉丝都为他们感到开心不已。

两人连日在IG限时动态分享喜悦心情,其中包括陈凤玲偷偷录下徐鸣杰练习用英语点餐,并很贴心地写下:“他的英语说得很好,下次看到他请多用英语跟他对话!”两人的互动十分甜蜜,让人不禁感染到他们的喜气。

陈凤玲与徐鸣杰私下的互动好甜蜜。(IG截图)

星期天(14日)陈凤玲上传户外野餐的视频,透露两人已经开始讨论婚礼事宜。徐鸣杰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希望能在三个月内举行婚礼,算一算时间真的不多了哦。

阿姐郑惠玉、陈罗密欧和黄俊雄等人也在IG分享聚餐并为徐鸣杰和陈凤玲庆祝的照片。郑惠玉写道:“原本约好的聚会,临时加上你们的喜讯,真是锦上添花。”

刚从美国上课归国的黄俊雄幽默地说:“我会认为我在纽约那么忙着应酬她,是为了让他(指徐鸣杰)能在不被她打扰的情况下计划求婚!”他还为此向徐鸣杰和陈凤玲讨吻,十分搞笑。

黄俊雄等人聚会同时为徐鸣杰和陈凤玲庆祝。(取自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