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颖住院26天 陈若仪紧握夫手“终会看见曙光”

陈若仪(左图右)分享握着林志颖手的照片。(互联网)
陈若仪(左图右)分享握着林志颖手的照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47岁的林志颖7月22日发生严重自撞车祸起火,在副驾的儿子Jenson无大碍,但他留在林口长庚治疗至今26天。

据悉他已动完手部和颜面两阶段手术,目前在恢复中。星期二(16日)上午他老婆陈若仪在IG限动上传握着躺在病床上的林志颖照片,心疼地说:“挺过风雨,终究会看见曙光。”稍晚陈若仪回应《苹果新闻网》:“感谢关心,希望他状况越来越好,其他不方便回应,就让病人多多休养。”

陈若仪分享的照片未让林志颖露脸,只见林志颖躺在病床上,手上还贴着纱布,陈若仪紧握老公的右手。

据报道,林志颖送入医院时一度在加护病房观察,后传出他接受第一阶段手术,是手臂装入钛合金进行固定,第二阶段颜面骨折手术也已顺利完成。

林志颖大哥林志杰7月30日曾在粉丝群分享“志颖安全了”,弟弟志鑫则透露“8月1日已转至普通病房”。林志杰说那是跟超过10年以上交情的粉丝对话,可能朋友的朋友流出,但对于病情他不愿多谈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