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家店倒剩一家 艾成血压飙升不敢闭眼睡觉

艾成这几年积极经营餐饮副业“艾叻沙”,全盛时期开了四家店。(互联网)
艾成这几年积极经营餐饮副业“艾叻沙”,全盛时期开了四家店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艾成这几年积极经营餐饮副业“艾叻沙”,全盛时期开了四家店,近三年受疫情冲击,目前仅剩下一家店,且欠债约500万元台币(近23万新元)。或许因为压力太大,艾成透露有一天在教会唱歌唱到一半头晕,回家测血压飙高到170,心跳120多下,状况很严重,睡觉不敢闭眼,一手紧抓老婆王瞳的手,另一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,更对她交代遗言:“你不要睡,我怕明天见不到你。”

艾成今年5月确诊冠病,自认患上冠病后遗症,肺活量好像比过去差了一些,一度努力运动并加强练唱。

王瞳连接两剧无暇陪老公

王瞳连接两部剧,除了正在拍摄《决胜的挥拍》,之后马上接下民视最新八点档《市井豪门》,两部戏中间没休息,也因此没有时间陪伴老公。

对于店面倒闭欠债,王瞳倒不担心,“我觉得他成长蛮多,包括跟股东沟通,店里运作等,都可以完善空间,发现不足继续往前走……”

艾成曾精神出状况

艾成(本名蔡艾成)出身马来西亚砂拉越古晋,在台湾选秀节目《超级偶像》第一季踢馆及第二季获总冠军,也曾发行个人专辑。在台湾发展多年,拍过剧集,包括民视《新兵日记》,也演出八点档《父与子》,2013年也参演《风水世家》演出。

他曾透露,2016年时曾遇上人生低潮,一度精神异常,情绪失控,甚至脱光衣服差点从8楼往下跳,当时还有个声音告诉他“快点跳”!王瞳不离不弃,与教友们在教会陪伴艾成约40天,才慢慢救回艾成,也让他感动不已,感叹“就算我们未来没有缘分,还是一辈子的家人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