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绮癌逝 得年39岁

余天与李亚萍39岁的二女儿余苑绮(中)因癌症病逝。(图/互联网)
余天与李亚萍39岁的二女儿余苑绮(中)因癌症病逝。(图/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余天39岁的二女儿余苑绮星期日(21日)下午因直肠癌复发而病逝,得年39岁。

据台湾媒体报道,余天下午5时20分左右拖着颤抖的身躯,在儿子余祥铨的搀扶下走到医院大厅向媒体宣布噩耗:“绮绮刚刚走了”。他一度泣不成声说道:“早上还好好,一下子状况就急下,本来想要急救,但她已经走了。她眼睛都没有闭下,我跟亚萍叫她放心走吧!”虽不舍女儿离世,但余天叹:“这样也好,她这么痛苦,她跟这癌症奋斗10年,就放心走吧。”余天还透露,本来有帮女儿争取到美国最新的抗癌药物,可惜女儿撑不到那时就撒手人寰。

余苑绮2014年罹患直肠癌第3期,多次复发历经70次化疗,星期四(18日)病情发生变化,大多时间都在昏睡。余天星期六(20日)带孙女来探望余苑绮,证实余苑绮已经放弃急救,也签署同意书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