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君如一家三口“打破禁忌”首受访 16岁女儿“随时出道”

吴君如一家三口全家福。(取自艺人微博)
吴君如一家三口全家福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吴君如与老公陈可辛、女儿陈是知一家三口,近日首次一起接受杂志访问。陈可辛说受访前是迟疑的,因为他们很少受访, 还要带女儿出来,在他的价值观这是禁忌。

他说当太太问他意见时,他便说问女儿,结果女儿说“做”。他坦言女儿很清楚自己要什么。16岁的她站在爸妈中间相当抢镜,亭亭玉立,青春无敌,天生一副明星相,而且面对镜头丝毫不畏惧。

吴君如说自己不是星二代,她自己才是星二代,因她的爸爸夏春秋是第一代,所以女儿是星三代。

在谈到女儿的教育问题时,吴君如和陈可辛都一致表示要做个开明的家长,陈可辛更直言女儿是个有自己信念的人,非常清楚自己未来想要做什么。陈是知透露有意向艺术、表演方面发展,看来有可能进娱乐圈,而且可能随时出道。就不知道她的导演、演员爸妈会否为她量身订造一部电影,当她的最强后盾?

吴君如也在社媒晒出一家人合体拍全家福的画面,她和女儿一边拍一边打闹,争抢着首饰,似一对姐妹花,氛围轻松温馨。

整场拍摄似乎都以陈是知为中心,好几位化妆师围着她忙前忙后。吴君如还晒出化妆时的画面,表情不爽地吐槽女儿化妆时间太久,但其实她和陈可辛都配合着女儿,可以看出夫妻俩对女儿十分宠爱。

吴君如和陈可辛首次带女儿受访。(取自艺人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