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惠玉被批念台词口齿不清 陈丽贞开口维护:别挑剔

郑惠玉(左起)、陈丽贞和赖秦均。(新传媒提供)
郑惠玉(左起)、陈丽贞和赖秦均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目前正在热播的悬疑剧《黑天使》,观众认为阿姐郑惠玉在讲台词时口齿不清,陈丽贞开口维护阿姐:不能这样挑剔……

陈丽贞说:“她拍这部戏已经很辛苦了,除了主戏有很多场戏,同时饰演律师也有很多台词要背。所以有时候精神不好或者睡眠不足的话,舌头会打结。”

对于自己在剧里饰演的角色也大受好评,她对此表示非常开心,并期待再遇到伯乐能欣赏她,找她饰演更具有挑战的角色。

剧里的丽贞一改近年来的妈妈形象变身天才调查员Alex,且常常乔装成各行各业,帮律师何紫媛(郑惠玉饰)查案。

“体能是最大的挑战,因为除了乔装打扮,我还要骑电单车、跟坏人搏斗,所以当我接到这个角色时,就做了很多体能上的准备功夫。刚好在拍这部剧的时候有一个30天的热瑜伽挑战,所以在这30天内,只要我没有拍戏,就会去上两堂课。”丽贞姐非常开心,表示最终挑战成功!

所谓人老心不老,丽贞姐也说其实心态很重要,“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态,因为我们不会每天都顺心如意!”

最怕患失智症

丽贞姐也很欣慰自己至今都没有患上冠病,“从《卫国先锋2》到现在,身边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陆续确诊。虽然有点担心,但我觉得只要维持好免疫力就行了。”

丽贞姐也分享她人生中最怕的病痛是患上失智症,“失智症对演员来讲就代表着你完全不能够再演戏。”

“所以我觉得活到我们这个年龄能够出去(走动)就出去。”

丽贞也表示,拍戏这么多年,最大的遗憾是没拍过古装戏。“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演古装戏里的皇后或者太后的话,我会非常兴奋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