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陆综刚首播就喊停 网民怀疑有内情

阿Sa(左起)、阿娇、王心凌、吴谨言和黄小蕾参与新节目《星星的约定》。(互联网)
阿Sa(左起)、阿娇、王心凌、吴谨言和黄小蕾参与新节目《星星的约定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王心凌征战《乘风破浪的姐姐3》勇夺C位成团后,继续和阿Sa、阿娇、吴谨言和黄小蕾参加浪姐衍生综艺《星星的约定》。节目16日首播再度引爆热潮,原定前天(23日)播出第二集,却临时宣布“因介质(硬碟)损坏”停播,让网民感到错愕,纷纷议论是否与胡彦斌预告被打马赛克有关。

《星星的约定》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播出,集结王心凌、阿Sa、阿娇、吴谨言和黄小蕾五位姐姐,以寻找和重聚为主题,结伴前往风景秀丽的云南,体验当地风土民情,每集还有姐姐们的圈内好友及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成员当嘉宾,例如首集请到郑恺和汪东城,吴克群和张栋樑也会在之后出现。

但是23日观众期待收看第2集,却等来制作单位的致歉函:“非常抱歉地通知关注和喜爱《星星的约定》的观众朋友们:因介质损坏,原定今天19:30播出的节目将推迟与大家见面。真诚地向大家致歉!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修复中,后续节目播出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发布,还请耐心等待。再次感谢理解与支持。”

此前网路已盛传《星星的约定》预告中出现胡彦斌却将他打码,甚至有人接着爆料他也因涉嫌嫖娼被抓。不过他的粉丝随即澄清网路传被打码的截图是某个网民的修图,被多个营销号转发造谣,而且中国官媒微博都还搜得到胡彦斌,可见他并未出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