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姿疗伤两周出关 坐轮椅出席股东大会

黎姿因运动受伤,日前坐轮椅出席股东大会。(取自IG)
黎姿因运动受伤,日前坐轮椅出席股东大会。(取自IG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50岁的黎姿(现名为黎珈而)是卓珈控股集团的董事会主席和行政总裁,庞大的责任让她即使受伤也坐轮椅出席股东大会。卓珈控股由黎姿于2009年创立,主要在香港从事医学美容服务生意,2019年转往主板上市,目前黎姿是集团的大股东。

黎姿日前因运动受伤,在医生的建议下在家休息两周,她星期六(24日)在社交平台IG上分享,“今日终于出关。很多工作需要处理,一出来便度过行程满满、马不停蹄的一天,进行公司周年股东大会外,还参与了大半天的拍摄工作。”

她透露伤势还没有痊愈,走路还需要靠拐杖,“医生也叮嘱要小心注意,不能让膝盖再受伤。虽然一段时间没做运动,很庆幸体力还支持得来,应该是平日训练有素呢!顺利完成所有日程后,继续回家乖乖休养。”从黎姿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气色相当好,粉丝们也纷纷献上祝福,希望女神可以早日康复。

黎姿(左)除了出席公司股东大会,还参与拍摄工作。(取自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