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0多年 段伟明父女聚首破冰

段伟明谈15岁儿子:“儿子肌肉结实,我最喜欢他抱我!”(受访者提供)
段伟明谈15岁儿子:“儿子肌肉结实,我最喜欢他抱我!”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一声“爹地”期盼了10多年!“阿财”段伟明与女儿聚首破冰,他哭说:比中了大彩还开心!

“阿财”段伟明截肢后出院,深切感受周遭人士的温情送暖,人间有爱、但星期天(9月25日),与前妻生的儿女上门探望,令他激动到无以名状!

“当我听到女儿与儿子在我家门口说话的声音,我心想‘不是吧?’从房间走出去,见到孩子们的那一刻,我激动得差点说不出话来!谢谢他们来看我!”

当年,伟明因为出轨导致婚姻破裂,爱女从此对他不理不睬。离异时,女儿毫不考虑地选择跟了妈妈,跟自己一刀切。当时,他心痛得说不出话。

印象中,两父女已有10多年未碰面,他生病住院,爱女曾与女婿现身,也只是匆匆一瞥。

“当女儿愿意来我家看我,开口叫了我一声‘爹地’时,我真的已经心满意足!”

多年不相往来,终究血浓于水,女儿携弟弟上门,是否意味父女破冰?

“破冰?希望啊,我真的不敢多想,全是我的错,是我亏欠她们太多,我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。”伟明觉得女儿个性倔强、主见强,这一点跟自己相似,更不敢奢求。他坦言,见到女儿现身他家,内心澎湃到不得了,脑子一下全乱了。

“我等她等了10多年啊!明知她在新加坡,心里一直在想,她来看我这个爸爸时,跟我一起坐下来时,会是什么样的局面?”

跟女儿道歉  获得前妻原谅

较之35岁的女儿,15岁的儿子倒是与伟明走得较近,“我说儿子太胖了,但他的肌肉很结实,我最喜欢抱他,他也爱抱我!”

从外形上看,伟明爱儿长得与他年轻时颇为相似。

但对女儿,伟明感触从没有那么近距离的与自己的女儿坐在一起。“在那一个多小时里,女儿静静的聆听我说话,也许太久了,她也不知道说什么吧……但我一开口就跟女儿道歉了,儿子倒很安静,似乎也了解应该把时间留给姐姐。”

子女离开时,伟明依依不舍,现任女友推着轮椅,让他“送”姐弟下楼,直到车站。

“其实,目送孩子离开后,我内心在淌血,我不是演戏,真的……”伟明边说边哭。

“孩子走了之后,我跟女友说‘对不起’,她问我‘为何说对不起?’”对于前妻与子女,伟明内心充满愧疚,现任女友无私无悔付出,他不想让对方不开心。

伟明说,最近接到前妻短讯说“我原谅你了”,如今获得子女宽恕,多年心结打开,“真的比中了大彩还开心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