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欢聚 曹国辉:欧菁仙被老板嫌“太拼”

欧菁仙(左)与曹国辉超过20年没见面。(取自网络)
欧菁仙(左)与曹国辉超过20年没见面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法国天天最早上班、最迟下班,阿哥曹国辉披露:欧菁仙“On”到法国老板买戏票给她放轻松!

担任直播网卖的阿哥国辉,最近才从法国巴黎回新,期间约了昔日战友欧菁仙见面,也为她庆祝47岁生日。

“我们有超过20年没见了!”国辉昨天受访告诉《新明日报》。

旅居巴黎的欧菁仙4月底住家遭洗劫,心情跌入谷底,国辉与直播团队出征法国,立即联系菁仙,“多年前曾在周初明演的电视剧,剧名忘了,与菁仙一起演‘同学’而认识,之后她转战当综艺主持,后来又当上公司高管,我们只是在公司说‘哈罗’而已……”

国辉认为一个女人在异乡打拼真的很不容易,难得联系上约见面,国辉送上鲜花、蛋糕为菁仙庆生。

提起菁仙,国辉说:“她是一个非常独立而坚强的人,住家被洗劫,她未要求任何救济与帮忙,是个令我非常敬佩的朋友。”

问起菁仙职场生活,他透露:“据我所知,她从事教育投资生意,在一间法国公司上班,听菁仙说,她每天上班,永远是第一个开门、开灯,也是最后一个职员离开关门、关灯的人,好笑的是,连老板都‘劝’她:不可以过分努力、该休息时就休息!”

为了让菁仙“轻松一下”,老板居然买票给菁仙,“要求”她抽空去看电影,不要像上紧发条,还有,下班之后,不准再发电邮给同事,因为工作时间结束了。

“在我眼中,她(菁仙)真的是工作狂!”

国辉网卖熬出头得奖

在菁仙眼中,国辉拼命三郎称号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!他听了大笑,解释:“喜欢工作,因为内心充满热忱,而且脑子一直在转,就更能把事业经营好。”

尽管成了全职直播网卖,国辉仍有戏瘾,但拍戏可遇不可求,这名直播阿哥在网卖界已挨出头来,最近赢得“2022AMF亚洲卓越营销奖”之“亚洲杰出网络(数码)类别奖年度营销人之殊荣(Asia Top Outstanding Netizen(Digital)Marketeer of the Year),据悉竞争对手来自中国、香港、澳门、日本、韩国、马国、菲律宾、缅甸、尼泊尔、蒙古等等等,国辉代表新加坡赢奖,将于10月初启程飞印尼峇厘岛领奖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