锺嘉欣被邻居及幕后人员爆料“亲切形象是假的”

锺嘉欣的形象向来亲切友善。(互联网)
锺嘉欣的形象向来亲切友善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怀着第三胎的锺嘉欣目前身在加拿大温哥华专心养胎待产,近日有网友于当地的服装店偶遇嘉欣,朴素打扮的她气质依然,获网民大赞:“本人超美超有气质,比网上的图都还有好看”。该名网民跟嘉欣打招呼并获对方亲切点头回应,可惜锺嘉欣当时急着要走,网民便不好意思要求合照。

事件放上网后引起网民热烈的讨论,有网民指锺嘉欣不喜欢被偶遇时合照,不少人试过遭她拒绝。有网民甚至指她“人前人后两个样”、“电视上看见的亲切形象是扮出来的”、“人品差”等。但也有网民支持锺嘉欣,认为明星在私人时间不想合照很正常。

但网上却有不少自称是锺嘉欣的邻居或幕后工作人员力数她的不是。锺嘉欣在香港时一直住在将军澳,有称声与她是邻居的网民爆料,以往不时会在屋苑的商场见到锺嘉欣,可是看向锺嘉欣的时候,她却把脸转向别处。

该网民表示:“看一下她就黑脸歪嘴怒视”指锺嘉欣当时的态度很不友善。还有声称住锺嘉欣隔壁的邻居说︰“一起上楼,她走在我后面,一直在我身后‘啧啧声’怪我走得慢阻碍她。” 

另外,有自称是从事幕后工作的网民说,锺嘉欣只会对某些人友善,而且人品差:“她对我们这些低职位的人态度差,是出了名的,行内人都知道”、“她真的好假,一秒变脸又超级没礼貌人品差”。不过也有网民质疑这些爆料者所说的真伪,甚至指可能是无中生有的抹黑和网络欺凌。

网民在社媒留言大爆锺嘉欣的料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