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慧芳将赴釜山 金银姬提醒:敬礼时要挡胸

洪慧芳下个月赴韩国出席釜山电影节,金银姬提醒她稍微减肥,穿漂亮一点。(互联网)
洪慧芳下个月赴韩国出席釜山电影节,金银姬提醒她稍微减肥,穿漂亮一点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洪慧芳以电影《花路阿朱妈》获提名台湾金马奖影后。金银姬受访时说:“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她在新加坡从来没有拿过女主角奖……”金姐眼眶顿时泛红,平复情绪后说:“这部电影的角色很适合她,导演找她找得真对!跟她合作的韩国男演员都很有名,有这个机会很好。我太为她开心了。”

洪慧芳下个月赴韩国出席釜山电影节。韩国是金姐的地盘,她兴致勃勃地说:“我已经叫她穿漂亮一点,稍微减一点点肥。她的胸部很美,可以露,但不要露太多。也要提醒她敬礼时,手摆放胸前、挡住胸部,韩国女星都会这样……”

陈泂江:洪慧芳演戏又精又准

陈泂江希望自己日后有机会在国外为新加坡争光。(梁麒麟摄)

洪慧芳是《黄金巨塔》的演员之一。陈泂江说:“圈内人都知道,慧芳姐的戏好到可怕,又精又准。是时候让外地人看到新加坡演员和幕后人的能力,冯推守(入围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)一直都很厉害。”

陈泂江分享入行初期曾在媒体访问中说,希望日后能入围金钟奖、金马奖和金像奖,“当时经理人笑我‘会不会想太远了’,十多年前讲这样的话,会被认为是在做梦,这几年有幸拿到几个《红星》奖座,希望日后有机会在国外为新加坡争光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