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新出炉港姐女儿“不雅封号”心痛 林俊贤面簿寻女“有洋葱”

林钰洧(左)是林俊贤的女儿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 / 抖音截图)
林钰洧(左)是林俊贤的女儿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 / 抖音截图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本届出炉港姐冠军林钰洧的爸爸是80年代当红小生林俊贤,林俊贤近年主力在中国大陆发展,身在大陆的他在女儿当选一刻未能亲身祝贺,不过也很替爱女开心。

女儿曾“投诉”说参加选美不获他支持,林俊贤接受访问时否认,说自己一定支持女儿的所有决定。不过他没想过女儿能赢得冠军,说女儿在他眼中依然是一个小朋友,并坦言当晚未能到现场支持女儿感到遗憾。

提到女儿早年曾在电视节目中大胆谈性史,更被冠以“性女港姐”的称号,林俊贤对此表示心痛,为她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感到辛苦。但他认为这些舆论压力也可以令女儿快速成长,只要做好自己,对得起自己和别人就行了。他不觉得女儿当年的言论有什么大问题,毕竟女儿只是讲自己交过几个男朋友而已。他也都见过女儿以前的男朋友。

林俊贤(右)和黎明都是80年代港剧当家小生。(互联网)

61岁的林俊贤曾活跃于影视圈,于80年代末期与周星驰、梁朝伟、黎明、刘青云、温兆伦等并列TVB一线当家小生。他当年凭着帅气的样子以及高大有型的外貌,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,更被赋予“香港第一美男子”的称号。林俊贤离开娱乐圈后,与圈外混血女友结婚,并开始投资创业,可惜不幸遇上金融危机,亏光了几千万港币资金,妻子也带着才1岁零3个月的林钰洧离开。

林俊贤在前妻的安排下跟女儿再次见面时,后者已7岁。由于父女相隔多年未见面,女儿对他感觉陌生。那次相聚之后,父女俩便没有再见面,直至约10年前,林俊贤在朋友的帮助下,在面簿寻女,父女俩又成功重逢。虽然林俊贤近年长驻大陆发展,但会抽时间约女儿见面,父女感情依然深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