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后出家丈夫8个月后也相随 夫妻变同门

赖冰霞分享前夫剃度出家仪式。(取自面簿)
赖冰霞分享前夫剃度出家仪式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(吉隆坡讯)55岁马来西亚歌手赖冰霞有“冠军歌后”封号,已婚育有1子的她1月时宣布出家,告别“赖冰霞”身份,法号为“释洞如”。她因此被外界批评抛夫弃子,不料8个月后,艺人丈夫王昱亨也出家了,前任夫妻现在成了“同门”。

赖冰霞去年曾预告人生将有大转变,当时2周内办妥离婚手续,接着在2022年1月2日透过网络直播剃度出家,并强调:“我们都很清楚下半辈子要走哪一条路。”她的唱片助理小莫说,虽然不舍赖冰霞出家,但仍尊重对方决定,指出赖冰霞已经吃素多年,“是看透了才出家。”王昱亨起初低调婉拒采访,仅称“这是我们的私事”。

赖冰霞(左)、王昱亨先后出家。(取自面簿)

之后,有认识王昱亨30年的好朋友,出席见证他变成洞云法师的剃度出家仪式,经媒体报道才广为人知。

洞如法师和洞云法师,就此从之前的夫妻成了同门,随后也公开合照。身为他们的好友,小莫透露,其实两人信佛多年,如今完成心愿,今后将专心推广佛法。

赖冰霞出道前获得多个歌唱比赛冠军,之后签约经纪公司,出过多张专辑,主要翻唱经典老歌。她后来担任歌唱比赛导师,专业的点评和指导受到大家的认可。

她的演艺事业一路畅顺,婚姻也幸福美满。她和丈夫生了一个儿子,如今儿子长大成人,也已经成家立业。据说儿子也支持她出家,并直言以母亲为傲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