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靖禾:你的多重宇宙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着,遇到每个做决定的关键点都会有千万条路在面前展开。(作者提供)
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着,遇到每个做决定的关键点都会有千万条路在面前展开。(作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最近看了电影《妈的多重宇宙》(又名《天马行空》),杨紫琼扮演的角色一下子是武林高手,一下子是电影巨星,一下子是一名家庭事业都失意的洗衣店老板娘。每个小小的念头都会跟选择产生不同的分歧,带你到不同结局,电影带出了主角在多重宇宙中的各个历程。

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着,遇到每个做决定的关键点都会有千万条路在面前展开。选择其中一条就是放弃其他所有可能性。如果真的有多重宇宙,你会不会想知道另一个你过着什么样的生活?有没有实现你的梦想?过得开不开心呢?

我曾以为我这辈子应该会在企业做数码营销,没想到会进入媒体业。如果当初朋友没有问我要不要在电台做兼职,如果我没有答应去尝试,如果我接了另一份工作,可能我现在的人生道路就不一样了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