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伟回应庆生吻只是礼貌 直言不认识女模

曾志伟回应“庆生吻”一事。(互联网)
曾志伟回应“庆生吻”一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69岁的资深港星曾志伟最近出席一场生日派对,为26岁的女模庆生。席间他搂住女模的肩,当众献吻。视频随后在网络疯传,引起网民热议。曾志伟星期日(10月2日)晚上出席公开活动时回应,表示只是“birthday kiss”是礼貌,更直言私下与对方并不认识。

据香港媒体报道,曾志伟星期日(10月2日)晚上出席《星梦传奇2》的决赛时,被追问“庆生吻事件”,他大方回应表示这根本不算是大事,心情也没有受影响。

曾志伟还原当天情况,解释当时在和朋友聚会,恰巧另一个朋友得知他在场,他便被邀请去跟寿星说生日快乐,“唱完生日歌,礼貌上就给个birthday kiss她,亲脸颊很平常,礼貌来的嘛。”

曾志伟强调,自己并不认识女方,但话锋一转提到视频流出,他说:“我不认识,但大家要知道,娱乐圈里不是什么都能够随便放上网,可能她不知道伤害那么大啦!”港媒反问他是否会觉得被利用?曾志伟回答:“那我是新闻人物嘛!都见惯这种场面。”

曾志伟也表示女方事后没有向他致歉,因为双方根本不认识,至于以后是否会避嫌?他表示“身上有屎的人就会(指心虚的人才会),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