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15周年 曾诗梅无奈 老公仍不洗袜子

曾诗梅和老公唐育书。(受访者提供)
曾诗梅和老公唐育书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曾诗梅和老公唐育书星期四(10月6日)迎来水晶婚。曾诗梅在社媒上贴文庆祝结婚15周年,并写道“感觉好不真实,一眨眼15年就过去了。我们的婚姻建立在多年的友谊、伙伴关系、完美的团队合作和爱情”。她也感谢老公一直爱着最真实的自己。

曾诗梅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说:“我们六年的友情真的是打了一个很稳固的基础,因为你可以很敏锐地感觉到对方的(情绪)。而且从朋友开始认识对方,彼此相处时就会比较坦荡荡,并不会在他面前呈现最好的你,反而是最真实的自己。”也因为这个坦诚,当面对意见不合时彼此就会比较直接地说出来、给彼此一些空间,并换位思考以了解对方的观点。

她也分享彼此甜蜜的互动,“平时我们很甜蜜的时候都会以昵称叫对方,但有一点不高兴(对方)的时候,我们就会连名带姓叫对方。”

曾诗梅最欣赏老公的孝顺,“他不但很孝顺以及很爱自己的家人,同时也很爱我的家人,我觉得这个很不简单。”

至于什么让她最受不了老公,曾诗梅无奈地说:“还是一样,没有洗袜子。过了十多年还是没有改变。”不过从曾诗梅的谈话当中,她并没有太在意这件事,有时还会帮老公洗袜子,并跟他开玩笑说他的袜子不见了。而唐育书也会借机大赞老婆真好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