锺丽缇传因9万被威胁离婚 老公张伦硕暴怒回应

锺丽缇和张伦硕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。(互联网)
锺丽缇和张伦硕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52岁锺丽缇2016年嫁给小12岁演员老公张伦硕,婚后时常高调放闪,今年7月还替对方庆祝40岁生日,小俩口婚姻生活幸福美满。怎料,近来却爆出女方一举动,让男方威胁离婚。对此,张伦硕罕见动怒回应。

张伦硕10月5日在抖音平台以“它(他)们真的不怕犯法吗”为题上传自拍影片,提及近来看到一则假新闻非常生气,内容指称锺丽缇购买一条50万(约9万新元)的裙子后,张伦硕为此威胁离婚,更加码讽刺他是普信男(指自身条件普普普通通,却盲目自信)、穷“屌丝”(又穷又矮又多挫折)。

对于这些爆料和批评,张伦硕气炸表示,这种当众辱骂和诽谤不知道法律管不管,一度考虑要报警或提告,他已委托律师对酸民提告,更直接点名一名自称厦门大学自媒体的大学生,怒批:“他们真的不怕犯法吗?”

事实上,夫妻俩婚后不被外界看好,尤其女方收入高于男方,让张伦硕饱受批评,但他这次罕见动怒甚至扬言提告,看来已经到无法忍耐的地步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