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岁生日 陈楚寰拍三组照鼓励自己

字体大小:

图片由新艺经纪提供

陈楚寰于11月6日过30岁生日,生日前夕,她特地拍了三组照片,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。每组照片各有寓意,第一组照片以“拥抱自我的脆弱”为主题,走纯白色系温柔风;第二组照片中,她换上深色西装,展现“你就是你自己的老板”女汉子风范;最后一组照片里,穿着亮片小洋装的她以女星look入镜,寓意荧幕前的自己将继续发光发热,散发最耀眼的光芒。

陈楚寰告诉《联合早报》:“我每一年过生日都会送礼物给自己,宠宠自己。今年想要比较有意义和纪念价值的礼物,所以计划了这个拍摄。这些照片展现我不同的面貌,三个造型代表三句送给自己的鼓励话语。”

生日当天,陈楚寰的家人从吉隆坡开车来新团聚,一群好友也为她安排游艇庆生会,出席庆生会的包括艺人郑各评、洪慧芳、郑颖、张颖双和凯丽。

期许有机会拍电影

美姐出身的陈楚寰,20岁出头离乡背井从马来西亚来新工作,“我的20多岁充满了未知与冒险,但坚信要勇于尝试。来到新加坡后,非常幸运地进入演艺圈,学到了很多,遇到很多贵人。如今转30岁,我更明确地知道自己想前往的方向,也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。”

陈楚寰期盼演艺事业能更上一层楼,并有机会拍电影,“每一个新角色都是突破的机会,我都特别珍惜。当然,如果可以选择,我希望有机会演更多武打戏、年代剧或者喜剧,还有蛮多角色想尝试的。”

今年是本地演艺圈的“喜事年”,结婚的结婚,订婚的订婚,何时轮到她的好消息?陈楚寰笑说:“目前想以演艺事业为中心。感情的事强求不来,我相信对的人会在对的时间出现,所以就顺其自然吧。”

27日将为慈善夜骑脚踏车

陈楚寰早前担任慈善团体彩虹俱乐部(Club Rainbow)的宣传大使。她主动联系彩虹俱乐部,“一直以来都希望投身公益,与粉丝一起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。上网做了一些资料搜索,看到了和我目标契合,以及同样是庆祝30周年的彩虹俱乐部,我联系了他们,安排见面,以了解慈善团体的运作及应该如何帮助受益人等。”

彩虹俱乐部旨在帮助患有严重或慢性疾病的孩童,除了帮助受益人,也照顾收益人的看护者与家庭。陈楚寰与几个受益儿童的看护者见面,亲身感受他们纵使艰难却依然乐观开朗,“庆幸他们都持有乐观心态,有的已设想自己年老后要如何为孩子铺路。我真的是体会到养儿一百岁,长忧九十九。”

陈楚寰将在11月27日参与彩虹俱乐部举行的“为彩虹骑车”(Ride for Rainbow)夜间脚踏车慈善活动。她告诉记者:“真的很兴奋!脚踏车慈善活动的报名已结束,呼吁大家参与当天在滨海堤坝举行的嘉年华会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