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癌女艺人指小S女儿霸凌同学 小S低调回应

陈蔓菲(左图)指小S女儿许老三在学校霸凌其他同学。(互联网)
陈蔓菲(左图)指小S女儿许老三在学校霸凌其他同学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最近,罹患癌症的台湾女演员陈蔓菲(原名李宇柔)发文爆料,指小S的三女儿“许老三”搞霸凌,不想让自己女儿与她当朋友,随后小S回应称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的顾虑,完全尊重。然而,事件并没有平息,有网民翻出陈蔓菲剃掉女儿头发的旧文,报警指她虐待女儿,她立即晒出与女儿的合影力证母女关系亲密,还称正搜集证据告造谣者,引发热议。

事件起因是陈蔓菲先发文爆料许老三曾多次卷入校园霸凌,还欺负同学,打架抓人家头发,自己阻止女儿和许老三当朋友,两人却成了闺蜜,且女儿还被当丫鬟用。

她举例万圣节聚会,女儿被许老三邀请做客留宿,第二天接女儿发现女儿在当许老三陪练,回家之后发现女儿身上都是伤,却否认是小S女儿所为。她指小S还鼓励女儿剃光前额的发型当时尚,其实是恶意引导审美。

陈蔓菲称自己因为身患癌症无法照顾女儿,看到女儿被许老三这么欺负束手无策,毕竟小S的名气比她大太多,希望女儿能够远离许老三。又说担心女儿去了徐老三家有了攀比的想法,回家问自己能不能拍时尚杂志,但自己只能告知她妈妈没有资源。

对于陈蔓菲的发文,小S透过经纪人回应:“每个当妈妈的都有自己的顾虑,完全尊重她的想法。也希望她好好休养,早日康复。”

小S回应后,陈蔓菲发文称自己的文章被媒体断章取义,会搜集所有辱骂证据一起提告,不怕网络暴民。有网民指控陈蔓菲虐待女儿,对此她回应称警察上门调查之后哈哈大笑。

据台媒报道,小S非常注重小孩礼貌,之前曾收到学校老师告知,许老三在学校扯同学头发,又用蜡笔画花同学的书本,小S亲自打电话去向对方家长道歉,并警告女儿不准再欺负别的小朋友,要许老三90度鞠躬,跟对方说对不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