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岁刘德华背包搭高铁视频曝 网:竟然不带保镖

刘德华自己背包,排队上高铁。(抖音截图)
刘德华自己背包,排队上高铁。(抖音截图)

字体大小:

61岁的刘德华在社媒发布了一则坐高铁的视频,画面里他独自背着大包赶高铁到厦门参加金鸡奖颁奖礼,身边不见保镖和保姆,引起热议。

刘德华当天穿一件黑色外套,搭蓝色牛仔裤,后背挂着一个巨大的双肩背包,身前斜挎一个小包。同时,他戴着帽子、眼镜、口罩,一身低调打扮,难怪没人认出他。

视频中,只见他排队进入车舱,到了座位,非常注意防疫安全,特意对自己和在四周狂喷酒精,还淘气地对着镜头消毒。

他身边不见助理,相信唯一的助理就是一路随行拍着视频。

刘德华接着坐下开始玩手机,同时惬意喝着咖啡,一路上拍摄窗外的美景跟家人分享。与家人聊天的时候,忍不住说“想家了”。

刘德华在座位消毒,谨慎防疫(左图)。他一个人赶路的背影也非常吸睛。(抖音截图)

刘德华两年前也曾为工作到厦门,不过那次是助理开7小时车,这次乘坐高铁,仅费3个小时即可,让刘德华不禁赞叹车速很快,时间减半。

视频发布一个小时,吸引超过50万点赞,网民纷纷夸他接地气,更有人调侃说如换成小鲜肉艺人,可能就会“保安开路,助理推人”。也有人,如果大家都学他不提前公开行程,就不会有粉丝在公共场所聚集了,造成危害了。

刘德华做完核酸(右图),和宁静在金鸡奖颁奖重聚,勾起观众回忆。(取自微博)

刘德华这次参加金鸡奖,一路都是大众焦点。先是有网民拍到他在活动现场的大厅做核酸。有网民感叹:“不愧是天王,做核酸也能被众人围观。”

到了颁奖现场,他和同是颁奖嘉宾的宁静合照,让观众都想起了当年的电影《新上海滩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