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杨幂离婚4年 刘恺威认爱李晓峰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与前妻杨幂离婚4年,港星刘恺威认爱前妻“闺蜜”李晓峰。

48岁刘恺威和杨幂离婚多年,其感情世界一直备受关注,鲜有绯闻的他上个月被网民拍到与一女子十指紧扣甜蜜拍拖,当时有网民立即人头搜索,并错点鸳鸯,指该女子是中国女星尤靖茹,实则是另一40岁中国女星李晓峰。

日前,再有网民直击刘恺威与女方拍拖,这次影片更是正面拍摄,他与李晓峰的恋人关系正式曝光。香港媒体昨天向刘恺威求证,他大方坦承恋情,并表示两人“个性很合”,相处起来舒服。

大方坦承 我们个性很合

他说:“感谢大家祝福,我们一切都好好。我们都相处了一段日子,经好朋友介绍认识,我和她的性格很合,相处得舒服、开心的!”

有趣的是,李晓峰17日被传是刘恺威的现任女友,当天据陆媒报导,女方工作人员否认了恋情,但时隔仅7小时,她当晚就在微博转发该报导并质问:“联系的哪位工作人员?”此举被网友认为是间接承认恋情为真。

其实,刘恺威与李晓峰虽然爱得低调,但偶尔也忍不住在社交平台“泄蜜”,分别上载出游的照片,隔空放闪!

新欢是杨幂“闺蜜”

刘恺威和李晓峰的新恋情甚是戏剧性!

刘恺威认爱李晓峰后,网民纷纷认为这段新恋情非常戏剧性,皆因正在播映的中国剧《爱的二八定律》中,杨幂与李晓峰饰演闺蜜,没想到剧中的好友,竟是现实中的“前度、现任”关系,网友无不感到惊讶,表示:“不会吧!竟然真实上演这样的剧情”、“太戏剧性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