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六点反击张兰汪小菲 贴文配图另有玄机

大S在社媒发文反击前家婆和前夫这两天的炮轰。(大S脸书)
大S在社媒发文反击前家婆和前夫这两天的炮轰。(大S脸书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面对前夫汪小菲和前家婆张兰连日来的连串炮轰与指称,大S徐熙媛11月23日在社媒发文列出六点回应。

她首先声明,自己对吸毒没兴趣而且很守法,加上心脏不好,“我和我妹(小S徐熙娣)不能吸毒”。

第二,她解释成为这次事件导火线的500万元台币(约22万新元)生活费,是汪小菲要给孩子的存款,“但他拉黑我,以致我无法第一时间提醒他,这才导致他违约、误触了法”。她也说,汪小菲提出的明细表不是她所写。“我也没拿到4000多万;但每个月会收到100万元台币(约4万新元),是做为身心受创的补偿,最近小菲和我达成20万的家里开销,他都有积极支付。”

大S声明原文。(大S脸书)

第三,她知道汪小菲爱孩子,所以在讨论离婚协议时,她原提出让汪小菲拥有孩子的抚养权,但他当场拒绝。第四,她和汪小菲婚姻没经营好,因此主动退出,不过“我还是希望他好”。

第五,她否认出轨。第六,她不希望殃及无辜,表示“一人做事一人当,啥事冲我来”。

贴文配图讽刺张兰直播带货

大S的贴文最后还写道“祝福麻六记生意兴隆”,并配上一张自己为代言产品拍摄的宣传照,此举原来另有玄机。

麻六记是汪小菲与张兰的餐饮项目。据报道,张兰这几天一边直播带货一边飙骂大S,越骂销售额越高,其中酸辣粉的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(约1200万新元)。

张兰在直播带货的时候爆大S的料。(互联网)

中国媒体报道,张兰在11月5日至21日进行了40场直播卖麻六记的预制菜,平均每天三场。大S追讨“500万元生活费”事件爆发后,张兰11月21日加码开到了五场直播,其中,光是一份四桶装、售价39.9元人民币(约8新元)的酸辣粉,就卖出了近159万份,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。

因此,大S那句生意兴隆的祝语和巧妙的配图,被解读为讽刺前家婆蹭她的热度冲销售的用意。眼尖的网民看出弦外之音,猛赞大S与张兰较劲“有智慧”、“格局高”。’

汪小菲“不说了”休战被张兰骂

在微博大暴走的汪小菲11月23日下午突然发文表示愿意休战“什么都不说了”,张兰得知后怒骂:“汪小菲敢道歉我剁了他的手”。

汪小菲原在微博发文说:“咱们夫妻一场,昨天我急了,是你发起的战争,说我不给家用逼的我上热搜。我什么都不想说了,床垫给丫烧了,都过去了,咱们不再互相伤害了,你是妈妈,我感谢你。我什么都不说了。”

汪小菲发文表示有意休战。(互联网)

但没过多久他就把发文给删除了。而张兰事后也改口说汪小菲“那不叫道歉,那叫格局”。

她说:“格局都是委屈撑大的,那不叫妥协宝贝,你话里有话你看了吗,好好当妈吧,一个优秀的女性可以影响三代,不要再撕了,他的意思是不要再撕了,叫那老家伙也闭嘴,我也闭嘴,咱们家丑不可外扬,那叫格局,他不怂,那叫一个格局!给汪小菲一个赞,这就是汪小菲北京爷们的格局和胸怀,明白吗?”

床垫成意外焦点 被当废弃物处理掉

汪小菲日前暴走暗呛大S老公具俊晔“你个窝囊废换个床垫行吗”,让大S豪宅的床垫意外成为事件焦点。 

据报道,汪小菲口中的床垫,其实在大S和具俊晔结婚时就已经换掉,只是暂时还放在她家里。报道说,价值近千万台币(约44万新元)的这张床垫今天被货车搬到汪小菲的S Hotel还给他。酒店总经理表示,该床垫属于大型垃圾,无法烧毁,因此特别花了1万5000台币(约670新元)处理。

事件中意外成为焦点的床垫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