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白薇秀敢说敢做” 戚玉武佩服妻子

戚玉武11月24日受邀作客电台96.3好FM早班节目《早安,好人班!》。(96.3FM脸书视频截图)
戚玉武11月24日受邀作客电台96.3好FM早班节目《早安,好人班!》。(96.3FM脸书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戚玉武十分佩服妻子白薇秀勇于表达自己的看法。

戚玉武(阿武)星期四(11月24日)受邀作客电台96.3好FM早班节目《早安,好人班!》接受台长菁云、德明和杰奇的访问,节目中阿武除了畅谈为何会制作网络谈话节目《武所不有》之外,也在主持人杰奇追问他是否是个敢于表达自己意见的人时,并说若和妻子白薇秀比较,自己绝对不是个敢说敢做的人。

称会先三思而后行

阿武说:“白薇秀才是敢说敢做。”

阿武说或许是从小到大父母灌输三思而后行的观念,因此对他而言凡事都会思前想后,虽然这样做会比较谨慎,但他也认为若想太多,很多事情就不敢去做,“就是前怕狼后怕虎,到最后就不会去做了。”

所以阿武说他非常羡慕白薇秀,那种不怕自己锋芒会毕露的人,“因为这是她真正的声音,而且这种声音是最真实的。”

但阿武也很无奈地说,由于两人身处在娱乐这个圈子,所以一些言论很容易被捕捉而被放大,“所以她(白薇秀)经常是个牺牲者,会被摆上台的人。”

主持人杰奇接着说:“就像前阵子的椰子水......”

阿武笑着答道:“那是我们没有想到的,很多时候很多东西没有办法预料的到。”

他也透露,因此白薇秀现在写文章会先给他看一下,倘若他感觉到会亮红灯时,就问白薇秀是否能修饰一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