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日子!台湾2艺人同天无预警宣布喜讯

苗可丽(左)及言明澔不约而同在同一天无预警爆出喜讯。(取自艺人脸书)
苗可丽(左)及言明澔不约而同在同一天无预警爆出喜讯。(取自艺人脸书)

字体大小:

台湾演艺圈星期一(11月28日)传来两则喜讯,51岁女星苗可丽及言明澔(前名简宏霖)无预警在社媒分享好消息。

51岁的苗可丽在社媒脸书贴出“牵手照”,写道:“忍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说,牵起一双手,迈向新生活,谢谢大家。”

苗可丽2002年在八点档《台湾霹雳火》中因饰演恶女反派“李艳萍”爆红。她30岁奉女成婚,嫁给导演李宝能,不过另一半长年在中国大陆工作,聚少离多感情日渐淡薄,最终2007年签字离婚,恢复单身至今15年。

网民对苗可丽的好消息又惊又喜,火速涌入送上祝福。

【更新】苗可丽针对牵手照一事回应台湾媒体:“我们的新计划新节目,星期三会公布。”

苗可丽在脸书上载牵手照。(截自艺人脸书)

另外,曾是男团“4ever”的成员之一、演出过《恋爱邻距离》《我的极品男友》等多部偶像剧的言明澔(前名简宏霖)也在星期一(28日)突然坦言自己已经结婚且有了小孩。

言明澔在Instagram上传一张骑着脚踏车的照片写道:“这两年疫情期间没闲着,婚姻、二宝爸、脚踏车。赶进度”,无预警曝光结婚且有小孩的讯息,让不少网民震惊直呼:“这进度好快!”

言明澔社媒上最后更新的贴文是在2020年10月,自此不仅社媒没有消息,他也没有再演出任何作品。

言明澔无预警发文令网民震惊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