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静含泪“掉下来就输了” 网猜与秦昊感情生变

伊能静在抖音平台上传落泪短视频。(互联网)
伊能静在抖音平台上传落泪短视频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54岁的伊能静2009年跟哈林(庾澄庆)离婚后,2015年与小10岁的中国演员秦昊再婚,两人育有6岁女儿“小米粒”,婚后也经常上节目晒恩爱。不过星期二(29日)伊能静突然在抖音上传眼眶含泪的影片,并配文“我把眼泪含在眼眶里,因为我知道,掉下来就输了”,被网友猜测是和秦昊感情生变。

伊能静近半年人几乎都在欧美陪伴儿子小哈利,目前微博定位显示在美国,老公秦昊则留在中国拍戏,两人似乎已经分隔两地一段时间。有网民发现伊能静夫妻俩的微博都设定成半年可见,完全搜寻不到对方的相关贴文,且最近秦昊新剧《大博奕》上档,以往伊能静都会写小作文帮老公宣传,这次却无声无息。

伊能静这半年来的发文都围绕着儿女。(取自微博)

此外,伊能静的微博账号最近半年的发文都围绕在儿子和女儿身上,完全不见秦昊身影。9月时有中国狗仔拍到秦昊和美女在聚会上牵手,但随后伊能静就赶到现场,秦昊也没有再和对方出现亲密举动,结束时夫妻俩也一起离开回到饭店。

伊能静突然发悲伤文,引起网友热议,纷纷留言猜测“秦昊是不是有问题了”、“伊能静和秦昊这是怎么了?”、“秦昊求婚时说过,如果有小三,就杀了自己”。

秦昊和伊能静近来在微博甚少互动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