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亦凡狱中餐单曝光:馒头白菜常有 豆浆一周一次

吴亦凡的狱中餐单曝光。(互联网)
吴亦凡的狱中餐单曝光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加拿大籍男星吴亦凡因迷奸罪及聚众淫乱罪,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,大明星平时生活少不了名车豪宅、山珍海味,突然受牢狱之灾,恐怕很难习惯。有网民最近曝光相关监狱里的餐单,可见牢里主打健康清淡的菜肴,让不少网民揶揄吴亦凡应该难以适应。

根据网民公开的犯人每日食谱,早餐以玉米粥﹑馒头﹑咸菜为主,只有星期四才有豆浆供应;午餐则以馒头为主食,副食有蔬菜和鸡蛋、萝卜牛肉;晚餐的主食也是馒头,副食则包括白菜炒鸡蛋﹑白菜素丸子﹑白菜豆腐,似乎都是粗茶淡饭,变化不大。

另据曝光的犯人日常生活作息时间表,吴亦凡每天早上7时就要起床,之后进行半小时的体能训练,接着整理个人卫生等。8时后的3小时内,要学习和劳动,午餐后有午休。傍晚5时就吃晚餐,10时就要休息,总之得早起早睡,生活安排得富纪律性且健康。

吴亦凡监狱外景、内景,甚至狱中生活规章都被网民公开。(互联网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