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结婚4月分居 林慧俐:他的粗暴言语伤害了我

林慧俐首次公开婚姻真相。(《风华》图)
林慧俐首次公开婚姻真相。(《风华》图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本地富豪林荣福的30岁女儿林慧俐(Kim Lim),年初超豪华百万过大礼新闻引起轰动,不料其蜜月只维持了两个月,从4月开始双方已分居。

2月22日二婚的林慧俐接受《风华》月刊采访时证实,幸福只维持了短暂的几个月,两人的婚后生活并不如想象中甜蜜温馨。她说梦寐以求的婚姻生活是有一个能依靠的丈夫,同时也能支持自己事业的伙伴。但婚后不久,两人几乎每天都吵架。她发现伴侣婚前婚后判若两人,从温柔体贴变成暴躁易怒,有时甚至失控。她说,丈夫对她的粗暴言语,令她的精神遭受不少伤害,以致婚后两个月就分居。

这次的爱情来得突然。两人是通过共同朋友认识,去年底开始交往,之后进展神速。短短几个月后,林慧俐就宣布要与男方订婚,并准备在疫情趋缓后举行大型婚礼。33岁的男方身份神秘,外界只知他个子高挑,从事IT行业。

这段婚姻半年前传出亮红灯。林慧俐只在社媒晒了很短时间的恩爱,四个月后男方完全从她的社媒上消失,引起外界怀疑,但她在媒体前都避而不谈。7月间,她为儿子Kyden举行大型嘉年华庆生会,许多亲戚好友都出席,唯独不见丈夫。

短短几年两度婚姻失败,让原本有抑郁症的她情绪落入低谷。她说:“我是一个喜欢报喜不报忧的人,特别是在社媒上。我甚至不喜欢在亲戚和朋友间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。那段期间非常煎熬。屋子里有太多两人的回忆,有好几晚我都一个人躲在更衣间里睡,希望一切的不愉快会像一场噩梦醒后消失。”

林慧俐过去几个月乘搭私人飞机周游列国,羡煞旁人,其实她都是单人出行,不见初婚甜蜜。她说:“我是为了对抗抑郁症而去散心……原以为找到幸福,没料到原来又被男人利用了我渴望得到爱情的心。”

匆匆几个月就结束了第二段婚姻,她明白周围的人难免会觉得她把婚姻当儿戏,没有好好认真经营一段感情。她说:“每个人都可能会做错决定,但要从中学习。我认真考虑后,觉得自己没必要生活在一段不开心的婚姻里,特别是当我知道继续下去让自己在身心和财务上都受到更大的伤害。更重要的是,我不要做一个生活在别人眼中的自己。我一向我行我素,我的决定没有伤害人,旁人的冷言冷语也伤害不了我。
“现在回想,觉得自己当时可能太渴望有个温馨的家,找个好伴侣定下来,一时被眼前的美好给蒙了眼,只能怪自己没有好好地去认识一个人,一切也决定得太仓促。现在,我觉得爱身边的家人和爱自己更重要。”

林慧俐说,第一段婚姻教会了她要有更大的包容心,虽然夫妻俩无缘在一起,但她还是一直与孩子的爸爸保持密切的关系,互相扶持,尽量不让孩子受到太大的影响。

经历两次失败的婚姻,她虽有点心灰意冷,但没有放弃最终能找到一个能知心相守的好伴侣。调整好心情,她要把所有的精神都放在热爱的事业上。为了摆脱大众眼里自己靠富豪父亲过奢华生活的形象,她这几年发奋创业,在2019年创立高端医美诊所,成绩不错。在曼谷受访的她,还想要把生意版图扩大到泰国。

无独有偶,近日也惊传韩国前女团Wonder Girls成员泫雅(HyunA )与男友DAWN(金晓钟)分手的消息,巧的是,她也是在2月接受男友求婚,可惜未到一年便情变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