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吃瓜:一地鸡毛的乱局 大S汪小菲家5道未解谜题

大S(中图左)和汪小菲(右图右)离婚后,各自有新欢——具俊晔(中图右)、张颖颖(右图左),但纷争不断,连小S、许雅钧夫妇(左图)也被卷入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、微博)
大S(中图左)和汪小菲(右图右)离婚后,各自有新欢——具俊晔(中图右)、张颖颖(右图左),但纷争不断,连小S、许雅钧夫妇(左图)也被卷入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、微博)

字体大小:

最近汪小菲反悔离婚协议,不想帮前妻大S和新婚丈夫具俊晔支付22万新元的豪宅电费,被大S告上法庭,结果,汪小菲遭当地“法院”强制执行。

汪小菲不服气,通过社媒大战前妻大S,加上母亲张兰、新欢张颖颖参战,一周来不停爆料。关于明星们的生活详情和细节,信息量满满,网民都吃瓜吃得不亦乐乎。一场连环大战日前稍缓了下来,可是当中还有许多没有答案的疑问。原本,具俊晔被汪小菲曝露曾在2018到台湾,质疑他当时已和大S有暧昧关系,但他已经出面否认。不过,zaobao.sg为你顺藤摸瓜,在乱局中理出清楚脉络的同时,发现仍有5个谜题是外界想解却未解的。

1)天价电费和伙食费

大S支出记录。(取自微博)

11月21日,因为被大S起诉未履行离婚协议,累积欠款约22万新元,汪小菲在社媒怒甩汇款记录,称“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”

汪小菲晒出的汇款额超过800万新元,除了家用现金、孩子学费、房贷外,电费也是一项不小的支出。其中大S所住豪宅电费一路从每两个月1000新元飞涨到4000新元。有中国网民说,这个数字让人瞠目结舌,想知道有钱人是怎么用电的。

不过,台湾媒体指大S家里有门厅、花园、宴会厅、交谊厅、健身房、韵律瑜珈教室、多媒体视听室、图书室、桌球间、麻将室、飞镖、桌上冰球、钢琴房及空中花园烤肉台等,还有高科技监控系统侦测火灾,再加上2部电梯、公设照明、花木浇灌、冷气等,要分摊的电费相当可观,所以这样的电费,“其实大S算很节省了”。

倒是纪录中出现次数最多的“家用”项目,指的是大S和子女的一日三餐费用。可见大S的伙食费有时会冲破1万新元。有人计算,每天3餐,等于那一周每餐花费接近500新元,有网民就问:“要保持身材的大S,加上两个孩子和具俊晔,到底是吃什么山珍海味?”

 2)真假床垫

汪小菲又受不了前妻的新欢谁在自己以前睡过的床垫上,炮轰具俊晔:“换个床垫行吗?”大S马上还击,找来搬家公司,把床垫运到了汪小菲经营的台北酒店门口。床垫又在媒体围观中被分割拆解,让外界感叹“真是比戏剧还戏剧化的戏码”。不料,床垫的品牌又掀起轩然大波。

传闻中的床垫是来自瑞典的一家顶奢床垫品牌,最高售价6位数新元。然而媒体发现送过去的床垫是英国床垫品牌,价值仅4位数新元。大S方回应:“送去的就是大家关心的那张。”那么,到底是大S留下名贵床垫私用,偷龙转凤换回廉价替代品,还是原本的名贵床垫是“吹出来的”?

3)小S和许雅钧的清白

小S不时会深夜开直播哭诉。(视频截图)

汪小菲跟大S的离婚后,怒怼最多最狠的好像不是前妻,而是前小姨子小S。3月,小S在节目中称自己在大S官宣前,已经猜到她跟具俊晔复合,惹得汪小菲暴怒,讽刺她“药吃多了”,让她别欺人太甚。这次隔空开战后,汪小菲的大招也是对着小S连发,骂她踩着大S的人血馒头上位,还爆料称小S跟某舞蹈老师之间关系暧昧,并且曾被丈夫许雅钧抓包,许雅钧更在上海的豪宅,就是小S给他的赔礼。不只这些,他还爆许雅钧在外面有许多女人。

小S夫妇没有回应爆料,有网民说:“以她的性格,如果不是真的,会保持沉默?”小S过往多次深夜直播时哭诉,也让人怀疑是否单纯酒醉才言行脱序?不过,小S冷对指控也可能只是懒得卷入口水战而已。

4)汪小菲母子的叫嚣

汪小菲离婚后随张兰开直播带货。(抖音截图)

汪小菲在国外留学多年,能说英法两种外语,外形高大俊朗,婚后一度是深情富二代的代表。张兰白手创业,刻苦又精明的企业家形象过去也很鲜明。然后,汪小菲离婚后,母子二人的形象也跟着大逆转。

汪小菲在婚姻后期,以及离婚后,频频出现口无遮拦、情绪失控的情况,被一些人形容如“文盲疯癫”形象。不久前他才公开感谢大S带好孩子,转眼就在36小时内狂发20多条微博文章,全方位展现自己内心的崩溃。他的文章多处重复,错字不少,有人认为是真情流露,也有人觉得是冲动鲁莽。张兰直播卖货,完全不掩盖自己利用骂前媳妇来吸客,既有人欣赏她把流量玩得通透,也有人认为是抛开尊严没有下限。唯一可以确定的,是直播间一直往上跳的销售数据。

5)张兰母子和张颖颖的三角关系

张颖颖(右图右)和张兰合照曝光,外界才知道两人早见过面。(取自微博)

张兰、汪小菲母子枪口一致对外,向大S一家机关枪般扫射,但两人之间又有矛盾——汪小菲的新欢张颖颖

汪小菲和张颖颖被狗仔曝关系暧昧时,两人都矢口否认。后来汪小菲更被影射是婚外出轨,而且对象不止张颖颖一人。曝出的聊天记录,十指紧扣的同框合照,让张颖颖和汪小菲一直被打脸,最近两人先后承认了关系。剩下张兰还没认,明明已见过张颖颖,却还称自己是“被骗去见她”。而且她对准媳妇提一次骂一次,称她是“臭虫”,后来更被儿子揶揄。这个三角关系搞得一团乱麻,直看得外界傻眼。

这几天,汪小菲和大S的隔空战暂时休止,5个疑点都未能理出个头绪。至于从去年底二人离婚便启播的“爱情与家庭伦理长篇连续剧”,是否已到剧终,还是有待下回分解?别忘了,知名狗仔葛斯齐被张兰指他收大S的钱编故事这句话给激怒,已经预告他年底前要爆更多料,大家还是先准备好随时吃瓜的心情吧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