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母战完儿女对决 大S“嫁入豪门真是稳赔” 遭汪火速还击

大S(左)和汪小菲曾经上携手上综艺节目表现恩爱,如今已撕破脸。(互联网)
大S(左)和汪小菲曾经上携手上综艺节目表现恩爱,如今已撕破脸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张兰连日来不停在直播中攻击大S一家,包括小S夫妇、徐妈妈、具俊晔。具俊晔2日(星期五)出手回击,捍卫大S清白。3日稍早,S妈接力解释,推翻张兰的说词,傍晚大S压轴出手,一口气公开自己贷款买房的纪录,和汪小菲的亲笔借据,狠狠撕破豪门假面。

大S原先坚持夫妻离婚不出恶言,但张兰母子持续攻击。张兰为了直播卖酸辣粉吸引流量,故意叫卖绿茶、卤蛋、兔头、床垫、软饭各种带暗喻的东西,影射大S不忠在先,极尽羞辱之能事。稍早前,她更指大S把家人的电表迁到自己名下,才导致电费高达4位数新元,并加码爆料S妈过去是“坐台的”,甚至自行公开孙儿照片。

张兰的“人身攻击”,导致家人受辱,相信是大S决定挺身而出的原因。大S在社媒出示银行往来的纪录,当中金额高达1000万新元。她发文:“2套房皆为本人贷款购置,爱新觉罗汪挑好,我买单。心疼声嘶力竭买酸辣粉的被儿坑。”她没有具体写下姓名,但可以理解意思是并未靠汪小菲付房贷,怀疑张兰是被儿子的单方面说法蒙在鼓里。

大S公开自己贷款买房的纪录,和汪小菲的亲笔借据。(取自艺人Instagram、脸书)

大S称前夫“爱新觉罗汪”

爱新觉罗汪”是网络酸民揶揄汪小菲自称是满清皇族后代的说法,大S连前夫的姓名都不愿提,直接挪用酸民帮他取的绰号。她公开的汪小菲亲笔借据,可见汪小菲白纸黑字写道:“本人汪小菲向徐熙媛一共借款2600万元,2000万用于酒店投资,600万用来周转律师费。于2018年底全部还清,特立此据。”

大S说,汪小菲至今只还了500万元台币(22万新元),感叹:“嫁入豪门真是稳赔,现在祖宗十八代都被毁谤,无语。难怪软饭卖的驾轻就熟。”

若非张兰一再叫嚣,大S大概不打算公开这些证据。

汪小菲怒呛大S。(取自微博)

汪小菲呛:“你不配当我孩子的母亲”

大S公开借据打脸后,汪小菲火速回击。他在社媒发文呛声:“徐熙媛,我本来对你还保留孩子母亲的这个身份,你今天睁眼说瞎话,你根本就不配当我孩子的母亲。”

汪小菲解释,大S之所以贷款,因为“咱们买的那个房子时,我在台湾都没有账户!我卖了画,都汇到你永丰银行!首付交了两个多亿,后来酒店有了账户,就从酒店付的房贷。当时酒店开业差点儿资金,从大陆汇不来钱!你以为汇款那么容易吗?我让你帮我度过一下,当时又买房酒店又在装修同时进行。你让我写的借条,我什么时候,给你给家那么多东西,我让你写过任何东西?”

“离婚的时候你自己说的这个钱不用还了,因为4亿那个房子给你了。但是离婚后你又出尔反尔。我同意给你,我换不出那么多外汇,所以卖了一幅画价值500万台币,我就先还了你500万,剩余的后续慢慢还完。当时律师都在,大家都能作证!你要脸吗?等会儿会把这些资料一一公开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