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新庆结婚两周年 袁伟豪和张宝儿“生儿育女”顺其自然

袁伟豪和张宝儿来新庆结婚周年。(潘丰源摄)
袁伟豪和张宝儿来新庆结婚周年。(潘丰源摄)

字体大小:

结婚两周年,袁伟豪和张宝儿来新庆祝,什么时候当爸妈?袁伟豪:有计划,但顺其自然。

袁伟豪和张宝儿于2020年11月24日签字结婚,恰巧遇上疫情,两人至今没有出国度蜜月。袁伟豪上个星期到马尼拉出席《亚洲电视大奖》当颁奖嘉宾,与妻顺道飞来新加坡补度蜜月兼庆祝结婚两周年纪念。夫妻俩星期一(12月5日)早上到报业中心作客UFM100.3的早班节目《早班Gao Gao》,之后也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,畅谈了两人近况。

袁伟豪和张宝儿结婚两年,透露近两年计划“做人”,问起生儿育女,袁伟豪笑说:“是有这个计划,不过还是得顺其自然。”

张宝儿在年初曾梦见自己生了个双胞胎,似乎已有当妈妈的心理准备。说到这个梦境,张宝儿透露,或许是疫情的关系,看到身边的朋友在疫情前生下小孩,小孩渐渐长大,增添了生活情趣,于是就想象若自己也有小孩,生活节奏或许会很不一样。

不过,她还是和袁伟豪一样,希望一切顺其自然。

至于夫妻俩希望生几个小孩?两人都回答两个,袁伟豪说:“这样会有个伴。”

袁伟豪最近和陈豪合作主持一个关于咖啡的资讯节目,袁伟豪说有请教陈豪一些为人夫和为人父的秘诀:“他说,当有了小孩,你就会很自然地把生命所有的东西交给他,无论身边发生什么事情,看到他们都会忘得一干二净。”

荧幕里始终酷酷的的袁伟豪,原来也是个型男厨师,平常喜欢在厨房做面包、比萨和菠萝包等。他不但喜欢吃,也爱钻研一些烹饪过程的技巧,他还自豪地说自己制作的比萨可以开店卖,张宝儿也给予高评价。

袁伟豪也向《新明日报》记者透露,未来或许有开店的计划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